【Day 4】 不是說好陪騎嗎?不是說好陪騎嗎?怎麼變成pro單車教練團?!老媽店門口碰面後,寒喧兩句,我們六車加上保母車酒店打工一台高高興興上路了~老哥問了我一句,阿你們都騎多少阿,我說平路二十,爬坡八,然後老哥帶路~喔~真正騎上路,我才發現借錢你只是隨口問問我,至少二十五的速度,你們頭也不回地,狠狠地,遠遠地將我們拋在腦後,揚長而去seo~@#$%^&.........................(嚇!)我~只能說在您英明的帶領下,我們在半日里程,速度等,雙雙創下紀錄,半天走了西服53公里,較第一天35第二天40,瞬間飆高~(今天超級累,到飯店只能睡覺先,明天再補照片了) 單車環島第四天行程:彰化-台房屋貸款一線-員林-田尾-溪洲-水尾-西螺-斗南-民雄-嘉義市里數:78.6公里 更多更完整照片在這-寂靜夜空下的對話(請點擊)下圖房屋出租:阿姨~你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也以為只是陪騎?!哈~下圖:老媽代表一家送哥陪騎我們一段~下圖:這一路好像是競逐買屋一般~ 老哥總說"各位別再偷懶了~趕緊出發...." 歐~~欲哭無淚~~~~下圖:絕對會記得新西螺大橋(也就是溪洲大橋) 超級澎湖民宿無敵長的一座橋 足足騎了半小時  我傻眼@@下圖:才剛到便利商店與小妹碰面,就跟她小女兒這樣玩起來了~下圖:什信用貸款麼事這麼有趣阿~~~~下圖:原來是養鴨人家阿~~~~下圖:我脖子上的汗滴~滾滾流下~沿途~不停關鍵字排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h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