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毓的MP3這台MP3是3年前姿毓國小五年級時我買給她的生日禮物去年11月時再看到這台MP3時就成這副模樣我問她怎麼都是透明膠帶黏起來她術後面膜告訴我說因為她的不小心壓壞了她就用透明膠帶把螢幕黏起來告訴我說還可以聽的我當時聽到我就覺得金牛座的姿毓真是有著實際節儉的個性永慶房屋開機時因為有燈光所以字體還可以看  不過她說她是用聽的所以螢幕壞了沒關係因為姿毓生日快到了我跟她說這台就給她媽媽在開車時賣屋用車用MP3卡帶聽姊姊三個小孩的生日我不買蛋糕  不過我每年都會隨著他們的年紀買適合他們實用的生日禮物 這是去年姿毓生日時我租房子送的米奇手錶姿毓國小五年級那時姊姊還在開綠茶店 在店裡的合照 去年11月有一天去姊姊家要載姿毓去橋頭賞花海載她一起出門時她帶著這租房子台我3年前送給她的MP3那時我看到螢幕用透明膠帶黏著時我就問她怎麼黏這樣她說她不小心壓壞了這樣黏一黏還是可以聽啊!當時我就覺得這個支票借款小孩很節儉所以我就告訴她今年她生日的時候我再送一台新的MP4給她 下個月5月17日是金牛座姿毓的生日下午在姐姐家跟姿毓上Pchome購物網結婚站我要她上網選她喜歡的MP4的功能還有顏色我問她要不要功能很多的機種她告訴我說她只要能聽歌的就好了其它功能不是很重要她原本選了一買屋網台功能簡單的4G的MP4只要990元我後來建議她既然要簡單的不如選擇8G還可以當隨身碟後來她選了一台8G的MP4大約1300元 姿毓從小就是很乖西服的小孩她常常幫媽媽做家事而且是個不會貪心的小孩這或許是金牛座的個特質吧有時在她身上看到小時候的我懂事又實際所以我常常說我的最汽車貸款愛是姿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h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