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投無路昨天晚上,我首次隻身前往不夜城,尋找鬍鬚老張,為的是告訴他賣口香糖的女孩的奶奶生病了。必須帶這個口信除了因房屋買賣為那區區500經驗值之外,還有就是我已經35級了,準備在這兩天前往天空之城,所以想把手邊可解的任務清一下。 不夜城有很多買屋食玩變身怪,比如說會跳躍的抓娃娃機還有珍珠奶茶,不過它們似乎不太會跟人,所以我便大膽前去,誰知道啊,我從夜市徒步區濾心迷失了,誤闖徒步區4的地圖,一進去,有個法師正瘋狂電珍珠奶茶,為免波及,我立即使用盜賊特有技能──隱身術,並詢問:商務中心「鬍鬚老張在哪裡?請問?我迷路了。」 在此時,那些珍珠奶茶像是發了瘋似的朝我們進攻,我不想造成法師的負擔,所以往上小型辦公室跑,結果還是被一群珍珠奶茶逼進了牆角,我本來還以為我有隱身術,所以不怕,可是當發現HP(不是印表機品牌)直直消失時,我辦公室出租立即強力補血,問題是,隱身時補血不能! 哇!救命啦!既然不能補血,這功能到底能幹嘛啊~~ 總之,死了。 當我驚慌失措宜蘭民宿地在地表處飄浮時,法師說:「我也不知道。」然後,法師發現我死了,於是說:「抱歉。」我說:「沒關係。謝謝。」 其實我九份民宿想過是不是該重練,把運氣不好及攻擊弱的盜賊換掉,換別的來練,知道嗎?我在勇士之村的迷宮入口宰了千餘隻的黑肥肥,還是酒店經紀沒掉半個錘珠耳環,火肥肥也是,玻璃鞋也沒有,不過,我好像還是喜歡近身戰,硬碰硬對砍,所以我還是繼續我這壯烈的犧牲之酒店工作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86vrh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